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解放思想促发展 远赴台州取“真经”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5:19:00    来源:

  ——通化市审计局赴台州开展对口考察学习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通化市审计局深入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党组)围绕“七个方面”重点内容,在层层动员部署、认真组织推进、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远学台州、近学梅河口”有关要求,在赴梅河口市审计局考察学习后,近日,局长杨辉同志又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人教科部分干部组成考察组,赴台州市审计局开展对口考察学习。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组成员与台州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局长杨辉、局党组书记董德恩、副局长蒋辉分别介绍了通化市的基本情况、资源环境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审计局开展审计监督、服务通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台州市审计局局长吴一林、副局长彭雪君、总审计师杨野群分别围绕台州市审计局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审计业务工作和坚持依法审计与“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对口考察学习,了解到台州市审计局虽然是浙江省地级市审计人员最少的审计局,但曾连续4年在浙江省审计厅组织的绩效考核中排名前3位,并获得全国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和署优秀、表彰项目各1个,上报的审计专报曾获得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在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绩显著。

  通化市审计局考察组一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台州市审计局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审计文化建设、审计工作理念、审计质量控制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以审计监督的实际成效推动通化高质量发展。(通化市审计局 刘赢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