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高玉红副厅长到长春市审计局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5:32:00    来源:

 

  近日,省审计厅高玉红副厅长与厅计算机审计处的同志一同到长春市审计局,就“如何进一步加大大数据审计力度,解决审计效率和质量不高的问题”进行调研。

  长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李志刚局长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该局大数据审计的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和一些建议。分管财政审计的李贵军副局长、常志德总审计师、二道区于红局长、南关区孙彦飞副局长分别就财政审计、加强培训、人员结构、大数据审计的基础环境等提出各自的看法并与省厅调研组互动。

  高玉红对李志刚局长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几年长春地区审计机关的大数据应用情况开展的较好,对省厅的建议也是很有针对性的,提出的问题也都切中要害,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同时,也对长春地区审计机关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尤其是要加强全覆盖审计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统筹审计资源开展审计工作,做好数据、人员等的共享;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归纳好的做法,在全省审计系统内推广。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长春市局正在建设中的数字化审计平台,并就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方式、方法,平台上的审计模型等与软件公司进行了交流。(长春市审计局  张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