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程柯同志到吉林市审计局调研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5:26:00    来源:

   

  近日,省审计厅程柯同志一行三人,围绕“充分发挥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效,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到吉林市审计局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程柯听取了姜亚男局长作的关于吉林市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及吉林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吉林市审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吉林市两级审计机关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上,程柯还对如何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创新开展审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通过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新机遇,努力开创新时代吉林审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增强业务本领,创新审计方法,掌握先进审计技能,提高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素质;三是要正视问题、敢于揭短、明确目标、制定措施,推动审计工作全面创新;四是要树立科学的思维方式,提高审计干部发现新矛盾、解决新问题的能力素质,高质量履行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能。(吉林市审计局 卜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