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春市审计局赴浙大开展审计干部学习培训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6:06:00    来源:
  近日,由长春市审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常志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67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分为课堂学习与现场教学。课堂上,授课老师学识渊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提高审计质量,用好审计成果》、《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国内外先进的审计理念(政策跟踪审计)》、《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课程讲解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现场教学阶段,组织学员们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和重温入党誓词,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屈辱与抗争的近现代史。 

  利用国内顶尖高校教学资源开展干部培训,是长春地区审计机关培训的一种新尝试。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学习成效带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学习所得指导和推动工作,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实效。  

  (长春市审计局 付港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