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组织举办全省大数据审计视频培训班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7:15:00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科技强审”新理念,不断深化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工作,1119日,省审计厅组织举办了全省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视频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计算机审计处处长王彪同志以“大数据审计思路”为主题做了专题辅导。王彪从进销项比曲线、聚类方法、审计事项数据字典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大数据审计方法及思路,研究解读审计大数据分析思维规律,并介绍了一些大数据可视化的工具和方法。为审计干部了解大数据应用现状、掌握大数据审计技术方法、补充更新专业知识提供了有益帮助。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普遍认识到,大数据审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真正认识到大数据审计要义,明晰大数据审计思路,读透大数据分析规律,学会大数据审计方法,才能提高大数据分析创新能力和数字化审计能力,进而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省厅计算机处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