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召开转隶干部欢迎会议暨转隶干部集中培训开班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6:29:00    来源:

  118日,省审计厅召开转隶干部欢迎会议,并开展转隶干部集中培训。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同志作讲话。赵振民对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的转隶干部来到审计厅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担当、讲纪律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赵振民寄语转隶同志和全厅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恪尽职守、勤勉尽责,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共同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茹宝同志主持了欢迎会议,在长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帮助转隶干部加深对审计机关和审计工作的了解,提高理论素养、强化专业能力、迅速融入审计队伍,省审计厅组织开展了转隶干部培训,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各相关处室(单位)密切配合。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和实践锻炼二个阶段,集中授课阶段为期一周,内容包括机关政务、业务技能、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集中授课结束后,将结合实际情况安排转隶同志到项目组进行审计实践锻炼。转隶同志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努力转变角色、加快深度融合,认真完成好下一阶段的集中培训、实践锻炼,在审计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参加转隶干部欢迎会议并讲话

  

  转隶干部欢迎会议现场

  (省厅人事处邱华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