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厅徐彦夫巡视员到吉林地区督查调研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4:25:00    来源:

  

  为进一步检验吉林地区审计机关学习中央审计委第一次会议学习情况、审计署作风整治月开展情况;检查督导扶贫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扶贫审计和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917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徐彦夫、农业处曹洪举处长一行到吉林地区审计机关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徐彦夫副厅长听取了吉林市审计局赵世海副局长对本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徐彦夫副厅长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吉林市两级审计机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

  徐彦夫副厅长强调:一是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国家审计史上的里程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把握其实质内涵,指导好审计工作实践。二是要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做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发挥整治月活动的长期效用。三是要认真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扶贫、资源环保方面的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确保审计质量效益。(吉林市审计局 黄菊芳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