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厅开展全省审计机关审计计划和政务公开培训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08:29:00    来源:

  

  为全面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审计计划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水平,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安排,921日,吉林省审计厅在长春市组织开展了全省审计机关审计计划统计和政务公开培训,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共有90余名从事计划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全省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实际,由省厅办公室该项工作负责人陶军同志进行实务讲解,重点围绕审计计划统计工作流程、管理软件操作要领、数据台账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各单位在审计计划制定、执行等方面的做法和不足进行规范讲解。同时,按照“务实、高效、简约”的原则,将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内容一并进行授讲培训。

  通过培训,全省各级审计计划统计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计划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知理解,在提高能力、效率、质量的同时,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在管用,收获很大,为今后做好计划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把此次培训所学所得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审计计划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厅办公室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