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辽源市审计局牵头帮扶单位建立“帮扶单位扶贫专项基金”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4:52: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该市扶贫攻坚工作会议,823日,辽源市市审计局牵头,联合帮扶单位,深入到帮扶村渭津镇福胜村召开专题扶贫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该局针对目前帮扶工作的困难和实际,决定建立帮扶单位扶贫专项基金,基金来源由各帮扶部门和单位共同出资。基金主要是用于解决村里贫困户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及其他生活急需。坚持专款专用,不得挪用。专项基金由驻村第一书记负责,由村会计、村扶贫办负责集中严格管理。经与会各帮扶单位、部门共同沟通协商,首批帮扶单位扶贫专项基金由帮扶单位和部门各出资叁万元,汇聚点滴力量,形成帮扶合力,促进帮扶工作开展。

  各帮扶单位和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脱贫攻坚包保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落实包保帮扶责任,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切实帮助扶贫村、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真帮贫、帮真贫,为尽早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各帮扶单位和部门的力量。(辽源市审计局 刘红军 姚宜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