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报告反映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08:32:00    来源:

  

 

  724日,受省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赵振民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作了《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7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审计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报告内容全面详实、覆盖面广,表述清晰、指向明确,敢于揭露和剖析问题,提出的问题精准有深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财政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加大专项资金整合力度,增强县域经济保障能力;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措施,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了审计的监督作用。委员们指出,对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落实整改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正确区分问题性质,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要注重查找体制机制上的不足,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省厅财政处 邓文忠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