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 发挥审计监督积极作用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5:02:00    来源:

  ——省审计厅组织收看审计署第四期“审计大讲堂”

  

  724,吉林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干部收看审计署举办的第四期“审计大讲堂”,全省共设立71个视频分会场同步转播。本期“审计大讲堂”请到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作“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韩部长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总结讲座时指出,韩部长的讲解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富有真知灼见,传达了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三农”思想的具体体现。胡泽君强调,广大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讲座内容、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和使命。

  通过专题讲座,我省审计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扎实做好我省涉农资金审计、涉农政策落实监督、推动涉农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揭示微观问题与服务宏观决策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促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吉林新一轮振兴。(省厅人事处 供稿)

  

  

  吉林省审计厅组织收看第四期“审计大讲堂”

  

  

  

  市县分会场审计干部收看第四期“审计大讲堂”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