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市审计局以最低的成本打造优质的扶贫工程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7:04:00    来源:
  

    近日,吉林市审计局局长姜亚男带领部分审计干部到包保的舒兰市天德乡对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现场会同舒兰市交通、审计部门、乡政府、村委会等人员研究确定了村路改造有关事项。村路改造工程全长5.61公里,是该局今年帮扶的重点工作之一,将力争在年内完成。姜亚男在会上指出要以最低的成本打造优质的扶贫工程,并强调:

  一是要保证工程质量。本项目是审计部门牵头帮扶的项目,工程质量必须放在首位,决不能以偷工减料方式降低造价。道路建设是百年大计,项目建成后一定要经得起时间检验。

  二是要力求压缩造价。审计部门除自身投资外,还协调有关部门争取了资金,要确保项目资金到位。项目实施各单位应本着厉行节约的作风,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使用功能的前提下,降低工程造价,项目造价要控制在350万元以下。

  三是要审计监督全过程。为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实施,市县两级审计部门将对全过程实施监督,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村路改造工程保驾护航。

    (

吉林市审计局 李晋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