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组织会计基础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7:51:00    来源:

  

  图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丰富全省审计机关会计基础专题培训班组织生活,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27日,以省审计厅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郑重起立齐声跟唱,展现了审计干部的爱国精神和高昂热情。随后,培训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入党时的奋斗追求和不变决心。

  活动中,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章(修正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新修订的《党章》充分吸收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全党取得的重大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也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走向强大的最好印证。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今后的培训和工作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推动我省审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省厅人事处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