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机关会计基础专题培训开班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21:27:00    来源:

  

  吉林省审计机关会计基础专题培训开班

  

  班委会成员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

  611日,2018年吉林省审计机关会计基础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全省审计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审计厅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参训学员共65人,均为进入审计机关时间较短、无会计审计基础或基础相对薄弱人员,其中49人来自县级审计机关,培训资源侧重向基层倾斜。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基础会计、审计学、预算会计、会计模拟实验、财务管理基础等内容,旨在为审计干部补充胜任工作所必备的会计和财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一线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和基本技能,为我省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鑫主持了开班仪式,院长赵喜今致辞,省审计厅人事处处长陈定国作动员讲话。班委会成员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一是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以期将来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二是维护团结,树好形象,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关心、思想上相互沟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三是严肃纪律,服从管理,以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培训期间强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共同努力把培训班打造成为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先进典型和模范集体。在班委的带领下,全体学员签订了纪律建设承诺书,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扎实践行承诺事项,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更好地推动我省审计事业快速发展。

   (省厅人事处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