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市审计局坚持“五实”标准 抓好“纪律作风整治月”治动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09:07:00    来源:

  近日,吉林市审计局听取了吉林省审计厅召开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部署视频会议,针对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局党组要求坚持“五实”标准,将本次整治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贯彻会议精神实。听完省审计厅视频会议后,局党组即时召开党组会,一是对《中共吉林省审计厅党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刻的再学习,并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压实责任、明确分工。

  二是学习相关内容实。当天,局党组便安排专人将十九大精神、省审计厅廉政建设会议内容、各级要求的相关规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点内容进行摘录并编制成册,要求所有审计干部人手一册,利用党团日和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并定期检验学习成果。

  三是抓主体责任落实实。局党组要求,党组书记负全责,纪检组书记和分管党建的副局长负领导责任,各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负主要责任,以上率下,做到层级负责,抓严抓实。

  四是问题剖析实。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对照方案列举的十四个方面,从个人、小组、支部、党组,层层剖析,不留死角,各个层面形成问题挂号大表,然后逐一销号,做到问题查摆和问题解决“全覆盖”。

  五是监督依法审计实。局纪检部门通过电话、询问函、现场督察等方法,检验审计人员的履职行为,工作状态、服务态度,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服务审计。

  (吉林市审计局 卜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