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厅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8:05:00    来源:

  525日下午,吉林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同志带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读领学,并对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深刻认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度信任,深刻领会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审计监督更好地发挥作用的具体措施。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明确审计机关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把“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揭示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作为今后审计监督的重点方向,有步骤、有重点地实现审计全覆盖。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切实转变传统思想观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期望。四要抓好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统筹安排好不同层次人员的学习,确保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审计人员,实现学习活动在全省审计机关全覆盖、无遗漏。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省审计厅 办公室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