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白城市审计局到包保扶贫村组织开展“三帮扶一推进”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7:30:00    来源:

  514日至1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白城市审计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雪松带队,到包保扶贫村洮南市桥南村开展帮助研究发展庭院经济、帮助开展村屯整治、帮助规范合作社+贫困户口和龙头企业+贫困户两种模式相关契约、推进教育医疗等各类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的“三帮扶一推进” 活动。

  活动期间,沈雪松参加了洮南市、洮府乡、桥南村共同组织的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洮府乡、桥南村有关扶贫工作情况介绍。沈雪松表示,今年是全市脱贫攻坚“摘帽年”和决胜年,我们要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标准,苦干实干,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活动期间,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走访了包保贫困户,实地了解他们当前的脱贫情况和切实需求;先后深入到村里的合作社、龙头企业、庭院经济示范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协调洮南市人民医院到村里为村民进行义诊,免费为贫困户病人发放相关药品;组织市、乡、村三级干部绿化村屯植树2100余棵、清扫村屯道路2300余米、清运垃圾60余车。

  活动期间,还通过多种渠道帮助桥南村协调解决了农户围墙大门、村屯道路、路灯、安全饮水、清运垃圾设备、村民厕所等建设规划设计、资金筹集问题。

  (白城市审计局 蒋玉民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