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9:17:00    来源: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生动记录了我国在科技领域、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国家安全体制和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影片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做为新时代的创造者和参与者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做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幸福长春建设,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我们审计人的热情和力量。
  (长春市审计局  李林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