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经责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真情慰问社区贫困户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4:48:00    来源:

经责中心党支部为贫困户送来米、面、油等物品

经责中心党支部成员正在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

    511日,在长春市慈善日来临前夕,吉林省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一室、二室、三室党支部及吉林省审计技术研究所、审计学会、老干部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北湖街道兴华社区,慰问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基层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对于支部党员们的到来,困难群众十分感动,不停的说着:“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来看我们……”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责中心三室 曹贺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