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5:33:00    来源:
  为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吉林省审计厅根据省政府《关于印发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省政府确定的“十项行动”,吉林省审计厅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七项具体工作。一是围绕“大走访调研”行动,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为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围绕“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积极抓好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推动我省重大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全省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围绕推动“三大攻坚战”、落实目标责任制行动,积极开展市县政府隐性债务审计、扶贫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充分发挥审计清障护航作用。四是围绕政策落地宣传行动,持续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对推动政策落实的保障作用,促进政令畅通。五是围绕“百日攻坚”行动,着力开展对表查缺工作。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找准主要症结,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六是围绕“民生实事”兑现行动,积极开展涉民生项目审计,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福彩资金使用、农村公路建设、农村厕所改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监督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作用。七是围绕年底巩固提升行动,扎实做好年终总结工作。依据年初工作计划,回顾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谋划进一步做好下一年工作。

  (省厅办公室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