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市审计局深入县(市)区审计局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5:20:00    来源:
  近日,吉林市审计局对所属9个县市区开展调研工作。吉林市审计局姜亚男局长一行5人,首先来到蛟河市审计局,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长朱永忠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蛟河市审计局刘振军局长的工作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吉林市审计局的各位领导对该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蛟河市审计局能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并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谏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姜亚男局长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以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等,坚持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四个伟大精神、四个全面精神指导工作,从而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注重钻研业务。不断提升全体干部的业务素质,使广大干部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讲奉献的意识,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业务质量。要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履职意识。三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继续坚持局长带审制,深入审计一线,履职尽责,第一时间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四是为审计干部成长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加强对审计干部的管理尤其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爱护,要多关心审计干部工作和生活。多给年轻人压担子,让他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更快地成长。

  (蛟河市审计局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