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春市审计局深入保障安居工程审计一线督导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5:47:00    来源: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李志刚局长带领李贵军副局长、常志德总审计师深入榆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一线,踏查审计现场,听取审计组阶段性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审计组做出高质量的审计,提交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保障性安居工程经过连续6年的跟踪审计,应做到全覆盖,审深审透,无漏项、弱项。并针对每个问题要深度分析原因,一事一议。二是要求审计组提交高质量的专题研究报告。按照审计署的相关要求,站位角度要高,选题要精准,针对榆树保障安居工程的特色、热点,深入研究,提交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要求审计组做到对被审单位既监督又服务。审计组不仅要查问题,还要帮助政府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注重审计建议采纳情况,注重成果转化。

  最后,李志刚局长还十分关心审计组的生活情况,询问了审计组目前遇到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同时还强调了审计组一定要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审计八不准要求,严格遵守审计纪律。

    (长春市审计局  李子昂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