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召开2018年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4:33:00    来源:

  

  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审计署资源环境审计司三处王琳处长作专题辅导

  

  省厅资源环境审计处潘占朋副处长作专题讲解

  319日,按照2018年全省审计业务培训计划安排,省厅召开2018年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我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宏观政策,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指导全省审计机关做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培训班邀请到了审计署资源环境审计司三处王琳处长作专题辅导。王琳同志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为主线,从审计的政策背景、《规定》的起草过程、《规定》的内容解析和工作的开展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午,省厅资源环境审计处副处长潘占朋同志围绕自然资源和自然资源资产的概念、审计对象、审计重点内容、审计评价与意见以及审计结果应用等方面,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得到了审计署的大力支持和我省审计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我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质量,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厅人事处、资环处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