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白山市审计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年-03月-08日 14:10:00    来源:

  36日,白山市审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白山市审计局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上,白山市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全会通过了关于修改《白山市审计学会章程》的议案并由副会长崔德君宣读了修改后的《白山市审计学会章程》;白山市审计局田成鹏副局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大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白山市审计界的一件大事。白山市审计学会理事会成立以来,在白山市审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审计学会、白山市社科联、白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的指导下,经过广大会员和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紧密结合白山市审计实践的新进展、新探索,紧密结合审计事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促进全市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白山市审计局  王君琼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