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通化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评议会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4:02:00    来源: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通化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了机关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内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三个清单”,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绩,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科学合理的提出下步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对各支部今后加强基层党建提出了意见建议。局党总支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并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3个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通过组织各支部书记开展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思想自觉,为提高局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化市审计局 刘赢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