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经责中心二室深入贯彻落实纪律作风自查自纠整改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3:49:00    来源:

  近日,根据《吉林省审计厅关于对机关纪律作风自查自纠的实施方案》部署,省厅经责中心二室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学习动员,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照自查自纠内容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表现,并深刻剖析原因、总结教训、提出整改措施,由党支部书记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责成专人建立了党支部问题整改台账。

  经责中心二室党支部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在此次自查自纠中,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中的时间节点作出了具体安排。122日至24日,支部全员采取“自己找、领导点、大家评、相互帮”的形式,对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以及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排查。在形成个人自查自纠报告后,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由每名干部职工汇报自查自纠情况,党支部书记对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归纳和分析,在厅党委的指导下建立了党支部问题整改台账。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发现,经责中心二室党支部存在政治觉悟不够高、思想政治学习不够深入的普遍性问题,在执行工作纪律的过程中也存在时紧时松的现象。针对上述问题,党支部书记率先表态,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树立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带头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要文件,加强纪律意识,在作风建设方面保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针对审计工作强度高、压力大的业务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工作,通过开支部会议、与支部同志谈心的方式及时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为同志们排忧解难。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根据自查自纠的情况认真整改,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肃工作纪律,把整改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经责中心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决心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为审计更好发挥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省厅经责中心二室党支部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