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吉林省审计厅勇夺省直机关足球联赛甲组亚军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5:29:00    来源:

  

  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女足队员意气风发

  为响应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精神,省审计厅派出足球队参加了由吉林日报社主办的省直机关足球联赛,并取得了甲组亚军的好成绩,科教处于闻达同志以7枚进球获得甲组最佳射手称号。

  受厅里朝气蓬勃、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发展体育运动的氛围影响,新入职的同志作为新生力量,参加了厅共青团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组成了一支啦啦队,到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通过队员们的激烈比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在等待颁奖的间隙,啦啦队四名女生上场与队员们切磋球技,深切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赫尔巴特说过:体育竞赛之最绝妙处乃由于它只在手做,不在口说。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审计工作中也同样适用,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做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厅税收处 孙人杰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