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白山市审计局“三个结合”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4:57:00    来源: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白山市审计局迅速行动起来,通过聆听领导宣讲、聘请党校老师讲党课、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审计干部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以学促做,通过学习来指导审计工作,当前要以前瞻性的思维创新谋划新一年的审计工作重点,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审计工作相结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眼大局立足发展实际,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重点关注政策落实情况、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民生保障、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关键环节,科学安排好全市审计项目计划,高质量完成吉林省审计厅统一安排的审计工作任务。

  三是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探索改革创新相结合。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出发,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新问题,要在依法审计,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用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去审视,定性,大胆引入容错机制,鼓励干部敢干事、能干事、大胆闯。同时积极探索审计改革,积极审计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积极适应审计新形势。

  (白山市审计局 许艳 冷秋燕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