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春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5:29:00    来源:

  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该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开创性,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国家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和根本遵循,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为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脉络、把握重点、明确方向,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始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作为行动指南,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伟大实践中。

  二是精心组织宣传,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到突出位置,根据局工作实际和学习需要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集中学习研讨;通过电子显示屏展示、召开报告会、座谈会、观看十九大精神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而在党员干部中营造良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要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当前,离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都进入最后冲刺收尾阶段,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因此,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另一方面要提前谋划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深化国企改革、聚焦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积极推动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保驾护航!

  (长春市审计局  杨冬玲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