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党组书记阎宝泰同志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吉林省审计厅网 sjt.jl.gov.cn   2013年-08月-02日 10:41:00   来源:

  7月26日,省审计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阎宝泰在会上要求,要积极、认真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出大汗、排内毒,治已病、防未病,健壮体魄、净化灵魂,以实际行动整顿和改进作风,为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奠定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

  省审计厅此次活动,从7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总体上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彻整个活动的始终,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从活动开始就要提到日程,引起重视,看准了的问题能整改的尽快整改。阎宝泰在会议上指出,此次活动采取的方法是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强化正风肃纪。解决的突出问题是“四风一顽症 审计监督服务不到位,以过硬的作风保证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达到的目标是使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履职尽责更加到位,坚持原则、秉公执法、忠诚清廉、无私无畏的形象进一步树立,努力把审计厅打造成廉洁厅、俭朴厅、法制厅。

  针对如何扎实有序地推进本次活动,阎宝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把握关键,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三是抓住要害,切实查找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落实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他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我厅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审计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一次重要机遇。要在省委的领导下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指导下,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全力投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安排。 

  学习教育活动省委第十督导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督导组组长刘玉忱同志传达了省委关于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

联 系 我 们 |
设 为 首 页 |
加 入 收 藏
主办单位:吉林省审计厅 地址: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电话:(0431)85265114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