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召开
吉林省审计厅网 sjt.jl.gov.cn   2013年-08月-02日 11:15:00   来源:吉林日报

  7月8日下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第二阶段会议,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竺延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齐玉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庄严出席会议。

  竺延风指出,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是我们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依据和根本遵循。

  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正确把握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活动开展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准确把握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并以此统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扎实、有序进行;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各环节,抛开面子、动真碰硬、触动灵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个方面具体规定作为切入点,突出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工作不落实问题,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按照省委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扎扎实实把我省的教育实践活动搞好。

  竺延风要求,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把三个环节贯通衔接起来,下大决心、大力气解决“四风一顽疾”问题,健全完善制度,确保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齐玉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认真贯彻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全面深入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为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打下良好思想基础。要抓紧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启动工作,抓紧制定具体活动方案、迅速组建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广泛听取意见、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着力消除模糊认识、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从严要求从严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省直属部门和群众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省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我省的中央直属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孙春艳)

联 系 我 们 |
设 为 首 页 |
加 入 收 藏
主办单位:吉林省审计厅 地址: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电话:(0431)85265114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