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6期
吉林省审计厅网 sjt.jl.gov.cn   2013年-08月-16日 09:50:00   来源:

  投资中心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我厅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审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投资中心积极响应厅党组号召,召开中心党支部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厅党组书记阎宝泰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吉林省审计厅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就如何推进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上做出了如下部署:一是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为进一步提高全中心党员干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广泛听取意见、对照查找、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和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二是要及时发表信息,动态反映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情况。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及时动态反映投资中心学习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努力把这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学习,针对中心任务重的特点,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努力做到学有所获。督促中心同志登陆厅机关内外网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及时了解中央精神、厅内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对于新精神新部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此外,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中心工作,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学习实践,结合岗位职责查找自身存在“四风一顽症”的具体表现,切实增强了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解决当前存在“四风”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致表示要认真搞好自身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绝不走过场、走形式。 

联 系 我 们 |
设 为 首 页 |
加 入 收 藏
主办单位:吉林省审计厅 地址: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电话:(0431)85265114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